渝儿Ye

微博/lof/抖音id渝儿Ye

だが断る!
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
qq微博都有转发抽奖♡
2669832230
记得跟我打招呼哦~
今天是我生日的说,私心选择这天发正片就想听老师拒绝我(划掉)跟我说一声生日快乐😭露伴老师是我心中的一盏明灯,是我敬佩并且向之努力的对象!所以即使这份喜欢传达不到二次元,我还是想用我的方式表达♡

摄影:瓜子(微博@是瓜子的呀 )
后勤:瀛(微博@极度妹控的胶片咸鱼佬 ),易燃
出镜(妆面后期):我(微博/lof/半次元@渝儿Ye )
造型:泪子(微博@泪吱 )
感谢各位老师鼎力相助促成这套正片,圆露厨一个梦想😭真的辛苦了,下次还有机会去广州一定要请你们恰饭!
50抽一个幸运小孩送蛋黄酥一箱,每过100抽一个幸运小孩送阿帕茶(维他柠檬茶)一箱,如果有幸过500 每过500送一个幸运小孩送同款露伴老师c服(支持定制)
由于没有时间限制所以需要评论,烦请谅解!抽奖抽到没有转发则作废重抽~

评论(4)

热度(11)